您还在为以下问题烦恼吗?

联系康雅

联系康雅

广州康雅消毒杀虫清洁服务公司

热线电话:020-87648182

公司电话:020-87648182 / 13352832182

公司邮箱:wcl@gzkangya.com

公司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127号103铺

当前位置:首页 » 客户评价
金发科技创新园服务评价[ 03-14 09:09 ]
  在为我单位进行除四害服务以来,康雅大杀虫公司队伍的效率正逐步提高,工作人员认真负责,对我园区各个蚊虫鼠害部位的处理非常到位。
智汇城办公室社区除虫灭鼠服务评价[ 03-14 08:53 ]
 康雅杀虫公司的服务态度非常好,杀虫灭鼠工作队伍的负责人和我方物业定期沟通,密切关注测鼠害虫害情况,把问题一一解决。消杀作业流程(单位:    智汇PARK一期     消杀对象除四害、灭白蚁、灭蚂蚁 备机器4人:烟机1+大炮2+超低4+白蚁工具箱3人:大炮2+超低3+白蚁工具箱 消杀范围及次数    范围:1、灭蚊、蝇、蟑包括一楼大堂、甲方办公室及休息室、设备房、外环境绿化带
雪松控股:康雅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严谨认真,我们十分满意[ 11-24 17:01 ]
康雅工作人员工作严谨认真,及时解决虫害问题,工作效率我们十分满意!
广州黄埔公安分局:康雅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很认真[ 04-09 11:17 ]
我们和康雅合作多年了,在合作的过程中,我们发现,与其他的消毒杀虫公司相比,康雅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更认真,灭虫工作做得更彻底!
广东省物价局:康雅的环境消毒工作做得很细心很全面[ 04-02 16:42 ]
我们请过很多的清洁公司我们做办公室环境消毒工作,我们发现在所有的清洁公司中,康雅公司的工作人员做得是最认真、仔细与全面的,经过他们消毒之后的办公室,让人感觉很放心,也很安心。
华南新材创新园:康雅的杀虫产品效果很不错[ 04-02 16:23 ]
康雅的杀虫产品效果非常好,为加强灭虫效果,还赠送了康雅公司的杀虫产品,在使用一段时间后,职员们都表示,康雅杀虫产品的效果非常好。
伊丽莎白医院:康雅做的很专业,服务也很周到[ 04-02 16:12 ]
我们与康雅公司合作已经好几年了,他们公司除四害效果很好,比较专业,员工素质高,他们的服务也很到位,还会定期检查回访,非常贴心。

+MORE 行业新闻/ 康雅资讯

全国爱卫会除四害标准

全国爱卫会除四害标准

在全国爱卫会办发(1997)第5号文件中,规定了除灭国内四害,老鼠、蚊子、苍蝇和蟑螂的相关标准。

了解更多详情>>